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燃气制供站6年无人过问 内存2.5吨危险物品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李阳报道:在黄州安利小区和青砖湖小区之间,有一座废弃的燃气制供站,建成6年无人过问,且贮罐锈蚀,内存2.5吨危险物品。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部分居民投诉后,来到现场发现,在安利小区和青砖湖小区之间,有一座围着铁栅栏的小平房,紧临着两个小区的住房,小平房后面有一贮罐,隐藏在草丛中,贮罐上锈迹斑斑。

  据安利小区业主委员会陈主任介绍,安利小区里共有294户850人,青砖湖小区有320户1000余人。2000年5月,武汉金建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按有关部门标准,在此建设环保燃气制供站,建成后至今一直未投入使用,去年,天然气进入小区后,小区的住户都用上了天然气,燃气制供站就无用武之地,多年来,一直没有人来维护燃气制供站,小区的负责人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要求早日搬走燃气制供站,还小区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但时至今日,仍然无人前来处理,春节临近,部分居民有燃放鞭炮和焰火的习惯,人们担心,如果不小心引燃了燃气制供站里的残留物质,两小区千余居民的生命财产将面临严重安全隐患。

  黄州区公安消防大队一负责人介绍,早在2006年5月22日,消防大队就对此燃气制供站进行了调查,发现此燃气制供站设有贮罐一个,反应釜一个,内存易燃易爆燃料油2.5吨。建成至今,一直未投入使用。消防大队及时对燃气制供站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武汉金建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三个月内自行将气站全部拆除搬走,确保小区居民安全。

  据悉,黄冈市规划监察支队于2006年9月13日,也下达过通知,要求拆除取缔已失去作用的燃气制供站。

  尽管多部门已下达拆除的通知,但该燃气制供站仍然矗立在小区内,威胁着居民的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建 | 燃气 | 供站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