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网上自曝深圳被包养 专家:明显的心理不健康

  据《重庆晚报》报道“我没有多少文化,唯一的优势是年轻和美丽,但这些足以让我过着自在的生活……”眼下,一篇名为《我在深圳当二奶》的帖子在网上引起轰动,一个月内,点击量达20余万次,跟帖者上千。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谴责。

重庆一些社会学专家呼吁:不能将丑陋当卖点,重建道德体系应是当务之急。

  帖子于2006年12月7日首发于交友网站“亿友论坛”,开篇便是:“我叫阿珍,来自偏远的农村,现在繁华的大都市每天灯红酒绿……虽然在世人眼里,我们被冠以‘二奶’的称谓,是被人唾弃的女人,但我活得自在,过得潇洒……”连载式的帖子如今已发了近20篇,除以第一人称讲述凄苦身世和一步步成为“二奶”的经过,还配发了许多照片,其中不乏“写真”。“阿珍”一再声明,文字和照片绝对是她本人的真实写照。

  重庆仁格心理咨询所主任赵庆认为,“阿珍”的行为隐含两种不健康的心理。一是过强的自我表现心理:通过公布隐私的极端方式,获得受众关注,满足虚荣心和表现欲;一是心理失衡后的发泄心理:长期处于不被大众接受的压抑状态,通过这种极端的方式进行发泄,获得平衡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心理 | 二奶 | 阿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