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拉里担心丈夫再爆性丑闻 希望用医疗手段控制

  据《中国日报》报道日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妻子希拉里的强烈要求下,再次秘密接受“性治疗”。希拉里希望通过心理辅导和相关药物来控制丈夫的“本能冲动”,从而完全治愈他的“性上瘾综合症”。因为希拉里担心,万一克林顿“旧病重发”再爆出性丑闻,会使她的2008年“总统梦”落空。

  克林顿再次治疗“老毛病”

  据报道,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与实习生莱温斯基爆出性丑闻后,克林顿就意识到自己患有“性上瘾综合症”。所谓“性上瘾”,是指患者追求频繁的性活动,本人对此身不由己。“性上瘾”患者跟有毒瘾的人一样,对毒品越陷越深,而且会需要越来越多的毒品才能满足。当年克林顿在接受了一系列治疗后颇见成效,近10年来未再犯戒。

  但令人惊讶的是,现年60岁的克林顿目前正在妻子希拉里的强烈要求下,对自己的“老毛病”展开第二次全面治疗。据悉,克林顿已经参加了一个心理辅导班。克林顿的一名好友则证实,克林顿同时还接受了一名临床医生的治疗,试图通过药物将他的“本能冲动”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希拉里担心丈夫“旧病重发”

  据透露,希拉里之所以命令克林顿在花甲之年再次接受“性治疗”,是因为她担心,万一克林顿“旧病重发”爆出丑闻,必将使她的“总统梦”落空。内幕人士称:“希拉里很清楚,克林顿的心理顽疾并未根除。希拉里竞选阵营内的所有人都不希望克林顿重蹈覆辙和另一个女人搅到一起,导致他们的婚姻破裂。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对希拉里而言将是一场灾难。希拉里多次警告克林顿,不要坏了她的好事。”

  专家也指出,像克林顿这样的“性上瘾”患者,必须终身坚持治疗,才有可能痊愈。

  但内幕人士透露,由于克林顿目前经常在世界各地旅行,错过了多次心理治疗课程,令希拉里极为气愤。内幕人士说:“这一现状让希拉里都快发疯了。日前她明确表态称,不能容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她命令克林顿必须上好每一次心理辅导课。她决不会让丈夫毁掉自己当总统的梦想。”

  “女总统”要亲自挑实习生

  内幕人士披露,克林顿曾私下承认,他在和希拉里结婚期间,和至少100名女人睡过觉。他的欺骗行为令希拉里非常愤怒,以至于希拉里曾经抓破了克林顿的脸,让他次日被迫用化妆品来遮掩伤痕。希拉里一直努力想改变丈夫,却没有任何效果。最终,无奈的她和克林顿达成“协议”——只要他的私情不公开,她就默许他随意寻欢作乐。

  但自从珍妮弗·弗劳斯、莱温斯基等一系列克林顿情人浮出水面后,这一荒唐的协议也宣告破产。内幕人士称:“如今,希拉里和她的助手们都在担心,在希拉里的2008年总统道路上,是否将突然杀出另一个‘珍妮弗’或者‘莱温斯基’?无论如何,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旦希拉里进入白宫,希拉里将亲手挑选所有的实习生,不给丈夫任何可乘之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丈夫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