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站再增开五趟旅客列车

  晚报讯随着各大中专院校相继放假,返家的学生客流逐渐增多。根据铁路部门调查预测,上海市现有外地生源16万人左右,春节前铁路上海站地区预计输送学生客流12万人左右,最高峰将出现在1月26日至28日间。

  目前,铁路上海站已将7万多张学生团体票和5千多张学生从各地回上海的返程票送到了学生手上。

同时,在四个地区开设了学生专窗:上海站联合售票大厅一楼4号、5号窗口,上海南站北广场售票处4号窗口,北京东路售票处(北京东路230号)67号窗口。

  据铁路上海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铁道部试行办理春运学生返程票的第一年,根据目前学生团体返程票预订实际情况分析,学生返程高峰时段为2月23日—2月28日,返程站主要集中在太原、郑州、济南、长沙、武昌等城市。铁路部门提醒需要购买规定的38个车站返回上海车票的学生朋友:请合理安排返程时间,尽量避开高峰。

  与此同时,铁路上海站将再增开五趟旅客列车:

  1月20、21、27、28、29日,上海至杭州加开L447次列车,开车时间为下午15:22。

  1月21、22、28、29、30日,上海至北京加开L448次列车,开车时间为凌晨1:52。

  1月17日-2月17日,上海至西安加开L130次列车,开车时间为凌晨0:34。

  2月4日-16日,上海至济南隔日加开L194次列车,开车时间为凌晨4:42。

  2月3、8、10、15、16日,上海至乌鲁木齐加开L346次列车,开车时间为凌晨0:4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站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