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甘肃为1800名乡村医生实施中医学专业学历教育

  新华网兰州1月16日电(记者王艳明) 为了提高中医药在农村的服务能力,2007年甘肃省普通中专乡村医生中医学专业学历教育项目日前正式启动,根据招生计划,今年将有1800名村医开始接受中医学专业学历教育。

  记者16日从甘肃省卫生厅了解到,报名工作已于本月15日开始,根据规定,凡在乡村两级卫生机构工作5年以上、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并具有乡村医生执业资格的在岗无中专以上学历的乡村医生都可报名。

  报名时间是1月15日至4月30日。录取时间是6月20日至6月30日,招生学校甘肃省中医学校按审批后的录取名单发放入学录取通知书。招生专业为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方向),基本学制3年,实行学分制,采取半脱产形式,允许学员在2年至4年内分阶段完成学业。

  计划招收的1800名学员,全部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其中,800名学员属于国家项目计划,1000名学员属省项目计划,国家项目计划内的800名学员,中央财政和省财政3年共补助3000元,省项目计划内的1000名学员,省财政每人每年补助600元。甘肃省要求各市(州)财政也要进行一定的补助,以减轻学员在学习期间的负担。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肃 | 乡村 | 医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