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游)春节出境游价格飚升 难挡市民出行热情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 夏丹 实习生黄恒)今年春节期间出境游价格的上涨,丝毫没有影响到烟台人的出游热情。截至目前,仅烟台中国国际旅行社就接到了咨询报名电话200余个。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港城各大旅行社发现,前来咨询办理出境旅游的市民络绎不绝。

“我家小孩儿才7岁,出国旅游打折吗?”准备春节期间带着孩子一起去韩国体味“大长今”的肖伟东这样问道。

  据了解,今年春节出境游平均涨幅在30%左右。其中,出境游中热门的港澳游涨幅最大,双飞五日游由平时的2000元左右涨到3000元左右;韩国游涨幅最小,四飞五日游报价由现在的3900元涨到4000元左右;而欧洲游多以散客为主,双飞五国七天游由现在的8000元左右涨到9000元左右;日本双飞六日游由平常的6000元左右涨到7000元左右。

  据烟台中国国际旅行社团队计调操作中心赵坤鹏介绍,虽然今年出境游价格上涨,但地接社和机票的价格都有所下降,使得出境游的人数没有受到影响。预计今年春节七天,国旅将组织500余人出境旅游。与此同时,选择春节期间出境旅游的人群,往往是平时工作忙碌、压力较大的白领人群,价格的波动对提前做好计划的他们影响也不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境游 | 价格 | 左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