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江西一学院学生玩改装发令枪走火 导致1人死亡

  新华网江西频道1月15日电(记者张敏 李美娟) 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11日发生一起校园枪击事件,一名男生被击中脑门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校方称是几名学生在教室里玩弄一把经过改装的发令枪时不慎走火所致。

目前,事件的真相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1月11日,一名周姓学生将一支在校外捡到的、经过改装的发令枪带到学校,中午在教室里玩耍时引起了多名同学的兴趣。中午1点50分左右,一名黄姓学生在玩耍这支枪时触动了扳机,枪膛里被击发的钢珠当场穿入另一名学生程良的太阳穴。

  据介绍,程良是这所学院模具专业06级学生,宜春市袁州区人。中弹后,程良被校方紧急送进当地医院救治。由于被击中脑干,在经过一天多的全力抢救后,程良在13日8点多钟不治身亡。

  事发后,当地公安、教育等部门介入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警方已将涉案的黄姓、周姓两名学生刑事拘留,有关死者的赔偿和家属安抚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6月由宜春师范、宜春财校、宜春卫校和宜春技校合并组建而成的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现有专职任课老师400多名、在校学生约11500名。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多起歹徒使用发令枪改造成的枪支实施抢劫等恶性案件。

  记者近日在走访乌鲁木齐市一些体育用品批发市场及零售网点时,发现其中有很多店堂都在随意出售发令枪,而且购买者无需出示任何证件,这给社会治安埋下了隐患。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令枪 | 学生 | 程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