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大道今年推向全国

  记者昨日从和平区获悉,今年,五大道将以重点景区为突破口,打造“近代中国看天津”小洋楼一日游精品线路。同时,依托五大道风貌建筑旅游区独特的近代人文旅游景观,将在五大道地区建设成具有较强观赏性和实用性,并且集售票、候车厅、马厩为一体的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暨旅游观光马车驿站。

今后,五大道将越来越具观赏性。

  据介绍,今年,和平区将开展半日游、一日游活动,并重点在北京、河北省等周边省市开展各类活动,印制五大道旅游区系列宣传品等,把五大道推向全国。另外,还将举办“第四届五大道欧陆风情旅游节暨五大道国际摄影展系列活动”,不断扩大五大道知名度。围绕“近代人文休闲游”,充分挖掘五大道欧陆风情游的丰厚内涵,开辟更多的名人故居向游客开放,进一步完善“五大道风貌建筑博览游”。

  据了解,今年,“五大道风貌建筑博览游”增添了更多的旅游景点,将中心区内的风貌建筑和名人故居精华资源整合,浓缩出一条专为在津商务活动人士服务的“商务休闲游”专线。不断拓展“近代中国看天津”的旅游内涵,以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中共北方局旧址纪念馆为核心的“红星耀津门、革命遗址游”景点免费对外开放,供游人参观。对于五大道上的各处旅游景点,游客都可到民园体育场正门前乘坐五大道观光马车游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五大道 | 建筑 | 风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