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30万元存折忘宾馆服务员1小时还失主

  本报讯(记者拓玲)光顾着拿行李,却不小心把装有重要物品的提包落在宾馆前台。就在粗心的白先生着急寻找时,宾馆的服务人员打来电话,称在宾馆发现白先生遗失的提包。“现金、存折、户口本和身份证都在包里面,真是多亏了咱服务人员,要不然我连回家都难回。

”近日,接到完璧归赵的提包,失主白先生激动得直向宾馆拾金不昧的员工道谢。

  12日下午3点多,陕西外贸宾馆的前台服务员侯小姐正准备下班,在清理前台时却发现台面上有一个棕色手提包,不知是哪位客人落下了,赶忙向前厅主管李经理反映。李经理说:“小侯回忆有可能是之前取行李的一位先生丢下的,我们就在存取行李的登记本上查到失主可能是白先生,由于白先生的朋友郝先生是宾馆老顾客,所以我们就赶紧和郝先生联系。”在与郝先生联系之前,李主管等几位宾馆负责人打开失主提包一看,里面不仅有7400元现金、存有301000元钱的存折,还有4张信用卡和失主身份证和户口本等许多重要物品。”李主管随后几经周折最终联系上白先生。“我已经离开宾馆好久了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正着急找呢,他们就和我联系了,真是太感谢了。”来自神木县的白先生正焦急万分,宾馆的电话让他心里的石头一下落了地。当日下午4点多,宾馆服务人员当面将手提包送还给了白先生。为了表示对宾馆服务人员这种拾金不昧行为的感谢,白先生执意要请服务人员吃顿饭,却被宾馆人员婉言谢绝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经理 | 宾馆 | 服务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