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扑克牌掷伤耳膜

  本报讯(记者张蕾通讯员罗飞)平日常有生意往来的两家商户,却因几十元钱发生口角。李某被对方一句话激怒,甩手掷出的扑克牌正中张女士的左耳,导致对方耳膜穿孔。昨天记者获悉,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张女士和李某都在中关村一家电子城做生意,平日免不了有些生意往来。去年12月13日下午5点多,李某的表弟来到张女士的柜台,双方在谈到一笔电话线生意时,为几十元钱发生了争执。在市场管理员的协调下,双方和解。

  当晚6点多,仍未消气的张女士路过李某柜台时,向正在摆弄扑克牌的李某说:“你像什么样子,像从监狱刚放出来的人。”两人距离不到两米远,李某听到张女士的话后,把手中的扑克牌掷了出去,正好击中张女士的左耳。张女士被击中后感到左耳内部十分疼痛,而且听不清声音。

  经医生诊断,张女士左耳鼓膜穿孔,穿孔周围有血迹,证实是新伤。医生判断,飞来的扑克牌击中耳部的瞬间,气压造成耳部损伤,如果不感染可恢复,如果感染将长期不愈合可能造成中耳炎或听力下降。J00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扑克牌 | 李某 | 张女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