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举报拆盗铁路给予10倍重奖(图)

  本报讯(记者林靖通讯员曹琣)今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丰台火车站看到,18名废旧金属收购站负责人接过信息员聘书,这是铁路警方首次在废品回收站聘用信息员。信息员李先生说:“以后再看到有人到废品收购站卖铁路器材,哪怕是一颗铆钉,我也会第一时间通知派出所。”警方还公布了拆盗铁路器材不法行为的举报电话,对举报线索有功人员将给予高达案值10倍的重奖。

  据丰台车站派出所所长任京华说,去年丰台火车站派出所辖区内发生拆盗铁路器材案件两起。
其中一起发生在去年10月22日下午1时50分,京山线一处的轨道电容补偿线被割盗,使多趟列车运行受到影响,经济损失达2万余元。该所向辖区铁路沿线20公里内的废品收购站责任人发放聘书,正式聘用他们为派出所的信息员。即日起,凡发现有出售铁路器材的违法犯罪行为,他们将在第一时间将线索和信息通报给派出所。

  从今天上午开始,丰台火车站派出所还将印有“51851928、51851909、51851948”举报电话的宣传品,陆续发放到铁路沿线。这是丰台铁路警方首次向沿线收购站及居民区公布举报电话。对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派出所承诺将根据案值的10倍给予重奖。J151

  姜真摄B12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派出所 | 铁路器材 | 信息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