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倡导节水传递绿色环保手册送到社区

  本报讯今天下午,“倡导节水,传递绿色”社区环保手册发放仪式在北京市节水展览馆举行。北京市节水办公室、市环保基金会、园林研究所相关领导;国家环保宣教中心、北京绿色奥运绿色行动宣讲团的环境专家;各区县节水办代表、各城区街道办事处代表、部分社区代表和活动主办方远洋地产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此次“环保手册”发放仪式由“老社区,新绿色”——“2006远洋·感恩北京”绿色环保公益行动和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共同举办。所分发的“社区环保手册”一套五册,是由“老社区,新绿色”绿色环保公益行动针对社区环保特别制作的集自助绿化、节水、乡土植物养护和垃圾分类回收等环保知识于一体的工具手册。此次发放7000套,将为北京市2500个社区提供环保指导。 叶晓彦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区 | 环保 | 节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