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原创情书火辣辣

  本报讯(记者于建)“请用您最真挚的情感向心爱的人表达您那份浓浓的爱意吧,让我们用爱温暖这个冬天!”虽说离情人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望京社区网上的浪漫气氛已经很浓了!望京社区网举办的首届原创情书大赛已经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记者注意到,递交情书作品的望京人已经近20位。发起人“小猫”表示,情人节前后将评出情书写得最好的男女“情圣”各一名。

  字数1500字以内,形式不限,大赛赛制一经确定,社区网上就已经情意浓浓了:“秋天的叶子”递交了《曾经的回忆》、“小猫扑蝶”上传了《我们的爱》、“南梦一刻”写出了《一封家书》……“小猫”说,就是希望大家将社区网作为平台,向自己所爱或者爱过的人表达情谊。

  “煎饼,5年了吧!我们有5年没联系了吧……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吗?我记得我曾答应过你要带你去看海,你说你喜欢大海,你知道我是一个从不轻许承诺的人,只要是我说过的话我就一定要去实现它,现在想起来很可笑是吧!我没有完成这个对你的承诺……”这是“醉酒笑红尘”的一封情书,名字叫做《煎饼馒头的私语》,献给他5年前已分手的女友。在情书中他把自己的前女友比做煎饼,而把自己叫做馒头,他表示想借社区网,向5年没有联系过的朋友表达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让社区网年轻人称奇的是,5年来从未联系的前女友“宁馨杨”竟然看到了帖子,并给他回了一封祝福信,向“馒头”说了声谢谢,谢谢这么多年的惦念,并称自己现在很幸福,“你会有你的精彩!所以,快乐起来,回到从前那么自信非凡的馒头!祝福你永远!加油!”

  另外记者还注意到,发起人明确表示本活动以增进感情为主,含有一定的娱乐成分,但提醒大家开玩笑不要过火。另外衷心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坚决反对第三者插足和婚外情。

  发起人表示,本次情书大赛的截止日期正是西方的情人节2月14日,并在2月15日至2月22日评选出最佳情书,其中男女各一名。“真是一件浪漫的事!”不少社区年轻人感叹道。J18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书 | 馒头 | 社区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