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父亲4S店偷配车钥匙 儿子驾QQ偷走宝马(图)

民警展示嫌疑人偷配的宝马车钥匙

  千龙网北京1月16日讯(通讯员张岩)在4S店偷配车钥匙后将价值220余万元的宝马760Li轿车偷走的嫌疑人王某及其父亲今天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1月8日上午10点多,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西城刑侦支队报案称,停放在西单时代广场地下停车场的宝马760Li轿车丢失。

  警方随即调取了地下车库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黄色的QQ车尾随宝马开进停车场的地下车库。
等宝马司机下车后十多分钟,QQ司机也下了车,随后用钥匙捅开了宝马车,驾车而去,并将QQ车停在原地。次日,QQ司机又再次返回,将自己的QQ车开走。

  通过工作,侦查员了解到QQ车主是一名60多岁的男子,其的体貌特征与监控录像中的男子相差太远,民警立即围绕车主的情况展开调查,进一步侦查后发现车是原来是录像中男子的岳父。

  在走访中,侦查员从宝马4S店了解到,这辆被盗宝马车曾办理过钥匙遗失补配业务。钥匙配好后被一男青年取走。

  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侦查员最终弄清开走宝马车的男青年叫王某,配钥匙的是他的父亲。1月11日下午4点,蹲守在朝阳区一小区里的侦查员,将正载着妻子和岳母回家的王某抓获,当场起获赃车。

  据办案民警介绍,配宝马轿车的手续繁琐,需要营业执照、身份证和单位证明等。经审查,男子配钥匙是其父亲帮忙去的,还携带了一系列造假手续。王某承认自己偷车的事实,但拒不交待是如何办理的各种假证明。他只说,在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初中后一个人在社会上混,开始作倒车卖车的生意。对车辆和买卖手续都比较熟悉。2004年他曾经因为收买赃车被判处一年半有期徒刑,去年10月刚被释放。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马 | 钥匙 | q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