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场返券促销 催生现代“套”券一族

  13:12:10东北新闻网长春日报(记者吴航)逢年过节,商场返券促销,已是我们司空见惯的让利方式。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不知不觉中的“连环消费”,也让商家得到了利益。可是久而久之,一些细心的消费者发现,手中的代金券成了“鸡肋”,与其费尽心思把它花出去,不如“套现”来得实惠。

  孙女士是在无意中发现商场的返券也可以赚钱的。“刚流行买××元送××券时,大家都很新鲜,觉得能得到很多实惠,所以就利用返券销售的时机拼命购物。可随着众多商家都采取这种促销方式,我发现这种方式远不如直接打折来得实惠,因为你必须连环消费若干次后,才能享受到券面上显示的优惠,如果不把手中的返券再贴钱花出去,返到手的券就如同废纸一张。我偶然中发现如果弄好了,这里还小有赚头。”孙女士说。

  有一次她买东西得到了不少返券,最后花来花去还剩下80元钱的券不知该买什么好,不花吧,又觉得有点可惜。于是孙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商场的收银台旁边找到了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士,这位女士正准备交款买鞋。孙女士和她商量,是否愿意用这80元钱返券交款,只需给她60元现金就行了,这样一来双方都有所得。

  正是这次“套现”的成功,让孙女士觉得返券里面可以省出不少钱。于是后来再遇上商场返券促销,孙女士都会联合好几个同事一起购买物品,互相“借用”返券,达到最实惠的目的。(新华网-长春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返券 | 商场 | 促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