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温室气体排放或全球第一 市政当局推动减量

  中新网1月16日电 高雄市政府环境保护局16日指出,高雄市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是5200万公吨,以每人平均年温室气体排放量而言,高雄市或已居世界城市之冠。市政府为推动城市永续发展,订定油气回收及汽车排烟管制,盼有助于降低温室气体造成环境的负面效应。

  据“中央社”报道,2005年2月16日京都议定书正式生效,因为高雄市的温室气体排放量5200万公吨,使得每人平均年排放量为34.74公吨,成为世界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最高城市之一。

  环保局长张丰藤表示,为了减轻城市温室气体排放量,市政府已透过研讨会和“城市永续发展委员会”积极推动温室气体减量工作,包括倡导及具体措施等,还制作短片、环保影片,盼争取市民的认同与配合。

  环保局目前已推动纸钱燃烧管制、柴油车排烟管制及餐饮业油烟排放管制、加油站油气回收等业务,以减轻废气排放对环境造成的温室效应。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室气体 | 排放量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