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托奥伤后首次参加训练 强调自己并不是救世主(图)

  1月15日马德里消息,埃托奥要回来了,当地时间周一非洲猎豹伤后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自从9月27日与不来梅的冠军杯比赛中撕裂半月板以来,埃托奥离开球场已经超过三个月。

  他的回归对于近期处于挣扎的巴萨来说无疑是一计强心剂。

  训练结束后埃托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复出是否能使得巴萨脱离目前的窘境时,喀麦隆前锋尽量保持低调,“我不是任何人的救世主,我仅仅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让教练感动满意。


  埃托奥膝盖手术后,医生预计埃托奥要休息五个月才能重新回来。但是25岁的他恢复神速,没到四个月他就开始参与球队的训练了。埃托奥说:“我没有为自己何时能打比赛设定一个时间,当我上场的时候,肯定是100%恢复了。我不想以其他的任何方式回归。我渴望再次上场比赛,但是我不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当赌注,所以我不会为了提前几天而拿自己的膝盖开玩笑。”

  在埃托奥缺席的日子里,虽然巴萨艰难地从冠军杯小组中出线,在联赛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萨落后领头羊塞维利亚2分。但是最近的比赛他们却缺少了必胜的信念和战斗的精神。过去三场比赛2平1负,更令人受伤地是上周被同城对手西班牙队3-1击败,巴萨也丧失了赶超塞维利亚的机会。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联赛仅仅过了一半,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埃托奥说,“我们将看看赛季末我们会处于什么位置。”

  埃托奥回归已经提上了巴萨日程,非洲猎豹有望两周内上场比赛,即时巴萨主场迎战塞尔塔的比赛埃托奥可能伤后首次出战。2月21日巴萨将在冠军杯淘汰赛中主场迎战利物浦队,埃托奥需要提前适应比赛找到状态。此外巴萨的另一位阿根廷前锋梅西将在月底回到球队的训练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训练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