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闪电侠斗小飞侠鲨鱼旁观 热火负湖人终止四连胜(图)

  湖人(25-13)二连胜。科比拿下25分8次助攻,库克25分9个篮板,帕克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17分。湖人全场三分球25投14中。

  热火(17-20)四连胜终止,韦德复出后首尝败果。韦德拿下了35分8次助攻,哈斯勒姆20分11个篮板,波西16分。

  两队的交锋总是令人关注。在圣诞大战中,韦德拿下40分贡献11次助攻,全面压制科比,热火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大获全胜。奥尼尔已经缺阵了两个多月,今天仍然未能复出,与科比本赛季在常规赛已经没有交手机会,他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韦德和科比的对抗再度成为焦点。


  韦德一开场就大举进攻,而科比更多的是为队友制造机会。两队的状态都非常好,主场作战的湖人略占上风。两队战成15-15后,科比投篮命中,接着帕克连续两次三分得手,库克和

  图里亚夫此后连续扣篮得分,湖人打出一波12-2,一举以27-17扩大优势。韦德率队反攻,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打出7-0后,只落后3分。首节韦德拿下了16分,科比只得7分,但热火以29-33落后。

  科比和韦德两人在第二节都趋于平静,队友开始成为主角。本节还有4分52秒时,波西投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50-50,不过帕克和库克也相继为湖人投中三分,再度超出。热火一度以57-56反超,但拉德马诺维奇又为湖人投中三分,继续保持优势。本节湖人投中4个三分球,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1-59领先。

  湖人前三节每节各投中了4个三分球,凭借极高的三分命中率保持领先。本节将过半时,热火在73-70反超。帕克和埃文斯连续投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11-1,在帕克再度投中三分后,他们又以84-71取得优势。热火的外线攻击力也不弱,在本节最后2分43秒,沃克和波西投中3个三分球,热火以87-85再度反超。不过拉德马诺维奇在本节结束前也三分得手,湖人以88-87领先。

  热火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将比分反超,波西投中三分后,他们以94-92领先。弗贾西奇马上还以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重新取得优势。科比也加强了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31秒时,科比面对波西严密防守强行出手,中投命中后,湖人以108-101领先。

  暂停后,科比和韦德直接交锋,两人各防住了对方的一次进攻后,韦德再次强打科比,将科比晃得跳了起来,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韦德接着抢断得手,轻松扣篮得分后,热火在本节还有2分27秒时只以105-108落后。湖人再次投篮不中后,卡波诺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第四节还有46.5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再度超出。韦德此后投篮不中,但湖人将球打到热火球员手中,哈斯勒姆扣篮得分后,将比分扳平。湖人还有22.5秒的进攻时间,科比在包夹下将球甩出,但埃文斯仓促出手未能命中,两队进入加时。

  科比主宰了加时赛,在韦德率先得手后,科比马上跳投还以颜色,此后他助攻库克,后者的三分命中后,湖人取得优势。本节还有1分16秒时,科比艰难地在空中转身后出手投篮命中,湖人以119-116保持优势。

  科比在比赛还有37.2秒时两罚两中,湖人领先了3分。韦德在加时赛中有失水准,此后被抢断,帕克两罚两中后,湖人在比赛还有16.1秒时领先了5分。韦德此后仍然未能投篮命中,热火再无回天之力。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