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望桥东增加主路出口 桥下停车场改左转道

  让京城东部地区市民头疼的大望桥下拥堵点,今年将有望缓解。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桥下停车场将改成机动车左转道。

  由于大望桥下每天早、晚高峰的时候,东西向车流过大,桥下东西双向车流往往都会堆积。

早高峰的时候,西向东的车流一直会堵到四惠东。晚高峰时,东向西的车流会从国贸桥开始就“寸步难行”。

  为解决这一问题,有关部门相关规划已经出台,等待最后的批复。

  据悉,大望桥下路口东侧停车场将被取消,从而增加一条机动车左转道以提高通车能力。

  此外,大望桥北侧公交车站还将北移,建成一个港湾式停靠站,以解决南北双向公交车进站时影响社会机动车行驶速度的问题。同时,为分流一定车流,四惠桥东还将增加一个主路出口。

  交通管理部门表示,从去年底开始,通惠河北路已经正式通车。走京通快速或四惠辅路去往建国门方向的车辆,可以选择绕行通惠河北路。

  “通惠河北路与长安街的距离应在300米左右,所以司机不会绕太远的路。总比大家全堆在大望桥下要好得多。”朝阳交通支队的一位交警表示,“现在走这条路的车很少,不到10分钟,小汽车就能从四惠跑到建国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望 | 桥下 | 车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