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第4批特困户昨领温暖礼品

  昨天上午,晨报“送温暖”活动第4批特困家庭相聚在南京龙蟠中路418号“林海电动车”南京专卖店,高高兴兴地领取了热心读者提供的捐助钱物。

  小雨中爱潮涌动

  昨天上午,虽然天气阴冷还下着雨,但接受捐助的十户贫困家庭都已早早到达现场。

这次送温暖礼品依然是大米、被子、食用油和新年大礼包等实用实惠的生活物品,苏果超市、天琪花公司提供的麦片、黑芝麻糊和槐花蜜等营养品。

  这批爱心捐助物品主要是由“林海电动车”南京专卖店的员工们提供的,他们还给每户准备了100元现金。此前,晨报送温暖热线收到读者卢卫卫、张琪等人捐助的现金1400元,市民王进永寄给相小琦的200元存折、市民张睿捐的200元超市购物券。在温暖礼品中,还有一辆崭新的林海电动车,这是该店专门为卖报老人白秋逸准备的。“这种车简单轻便,车篓大而耐用,刚好适合老人卖报纸用。”负责人董来俊说。

  “谢谢好心人”

  家住下关的徐惠祥先生,看着一大堆爱心礼物,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徐先生介绍,现在21岁的儿子正上大学,因为家境贫寒,孩子过得很艰苦,“春节越来越近了,很多人家都已经开始置办年货,为了孩子下学期的教育费用,我真是什么钱都舍不得花,这下置年货的钱能省下一笔,能有更多钱给孩子上学了。”

  “谢谢好心人的帮忙,让我感觉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陈云兰一边说着,眼泪便盈满了眼眶。为了省50块钱来回车费,在淮安上学的儿子只在寒暑假回家。

  市民孙大贵一家三口都来了,他们穿着破旧,尤其是脊椎残疾的女儿,令人怜惜。“昨天居委会将晨报送到我家,让我们来领东西,我们一夜没睡好,今天一大早就坐公交车赶来了。”孙大贵说,“谢谢好心人,祝你们一生平安、健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大贵 | 捐助 | 电动车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