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去年我省国税总收入居全国第三

  晨报讯昨天上午,全省国税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06年我省完成国税总收入达到2288亿元;完成国税考核收入1868亿元,比2005年增长24.9%,增收373亿元,全年每天增收1亿元以上。

国税总收入和考核收入位于广东、上海之后,位居全国第三。

  江苏省国税局周苏明局长表示,去年我省国税部门深入开展房地产及建筑安装业、邮电通信业、金融保险业、纺织服装业、石油化工业、大型商业零售业等6个行业的税收专项检查,加强与公安、工商、银行、海关等部门的配合,开展了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的税收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利用其他可抵扣票(证)偷逃税收、骗取出口退税以及利用做假账、两套账和账外经营等手段进行偷税的涉税违法犯罪活动,重点组织查处了“雷霆一号”、“利剑二号”、江阴“6·06”专案等一批重大案件。据悉,江苏省国税局全年查补税款合计18.99亿元,其中,查处10万元以上大要案1981件,曝光、公告涉税案件3322件,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733件。

  周局长透露,今年全省国税部门将继续开展税务登记户与经济普查户、工商登记户、质监部门组织机构代码信息等外部信息的比对,从源头上把握户籍变化情况,逐步实现与工商、海关、公安、检察院等部门的信息互通共享,建立全方位的税源监控网络体系,充分利用数据集中的优势,对跨地区关联企业、连锁企业、非正常户、走逃失踪户实施有效的监控,并且重点选择对长期税负异常、久亏不倒、恶意走逃等有明显偷骗税嫌疑的纳税人开展稽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税 | 重点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