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酒后找到旧爱家 强行要求续前缘

  晨报讯徐柏明和吴梅丽都是有家室的人了。3年前,他们曾因一起卖菜而擦出爱的火花;3年后,吴梅丽的激情早已不再,当徐柏明试图“重修旧好”时,引发出了一桩强奸案。 一道卖菜擦出婚外情

  2003年夏天,同一家菜场里,年近45岁的徐柏明和同村女邻居吴梅丽都在卖着自家种的菜,久而久之,二人有了照应,相处也越来越融洽。

所谓日久生情,但碍于二人都有家有口,一开始的行为举止都还能把持住。

  徐柏明想方设法接近讨好吴梅丽,经常在卖菜回来的路上请她吃个饭,或者买点东西送给她。吴梅丽的家庭本来就不是很和睦,外面有男人这么关心自己,她打心底里开心,并开始喜欢上徐柏明。终于,在一次卖菜的途中,二人越过了雷池。

  徐柏明和吴梅丽都是比较谨慎的人,虽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仍有这样不一般的关系,但都没被外人识破。 邻居吵架断了“关系”

  徐、吴两家本就是邻居。2006年5月,两家人因为在门口栽树的事吵架,还发生了冲撞,这最终导致两家断绝了联系。

  从此以后,吴梅丽没有主动找过徐柏明,并且对他的“明示”、“暗示”都无动于衷。徐柏明曾多次向吴梅丽发出求爱的信号,但吴梅丽都以“你别耍流氓,当心我告你强奸”一类的话将徐柏明吓退。对此,徐柏明干着急,但也无可奈何。转眼就这样过了半年。 酒后失态欲强行施暴

  2006年12月29日,徐柏明被村里人请去杀猪,之后又应邀喝了几杯酒。酒过三巡,他已是一斤白酒下肚,于是起身告别往家里走。

  酒后的燥热让徐柏明直奔吴梅丽家的后门口。当发现她家逮野鸡的工具不在,徐柏明心里窃喜,他知道吴梅丽的丈夫一定不在家,出去套野鸡了。

  徐柏明先敲了一下窗,又敲了一下门,这是过去幽会的“暗号”。殊不知,吴梅丽早已不记得了,还以为是小偷来造访,她马上出去看看鸡、鸭有没有被偷掉。

  吴梅丽刚把门打开,发现门外站着徐柏明。“宝贝想死我了!”徐柏明冲进门就大喊,并一把抱住吴梅丽。吴梅丽奋力推开并大吼:“你干什么!耍流氓啊!给我滚出去!”醉酒后的徐柏明被之一震,随后凶性毕露,他把吴梅丽按倒在地。

  吴梅丽用手在徐柏明脸上乱抓。徐柏明怕痛,松开了手,吴梅丽立刻爬起来跌跌撞撞一路跑出家门。上周五,徐柏明因涉嫌强奸罪(未遂)被浦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柏明 | 吴梅丽 | 吴梅 | 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