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查3个窝点 非法存储花炮警方列严查区

  4天内警方在同一个村子内端掉3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窝点。记者上午获悉,区和区交界的偏僻村落已经成为烟花爆竹非法窝点的重灾点,警方将进行重点打击。

  1月11日下午2时,通州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宋庄镇尹各庄村里有人非法存储烟花爆竹。

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村子的一个平房院里堆满了各类劣质烟花爆竹,共计102箱。

  1月14日下午,警方在对这个村子进行排查时,又发现两个藏匿在平房院内的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窝点。

  据警方介绍,尹各庄村地处通州、朝阳、顺义3个区的交界点上,村民经常跨区贩卖劣质烟花爆竹。目前,警方已将尹各庄村等地处交界点的偏僻村落列为烟花爆竹的重点查处地区,将通过设卡盘查、摸排线索、突击检查等措施,加大集中打击工作力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窝点 | 烟花爆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