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尔士明星大使——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是地地道道的威尔士人,她是“威尔士百位名人”中得票最高的女性。她还曾因在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中的出色表演,摘得200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桂冠。

  凯瑟琳生于威尔士的Lyndon市,家中有两个哥哥,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她名字中的“泽塔”两字来源于祖母的灵感,实际上是祖母在Swansea港口边看到的一条游船的船名。

  凯瑟琳从四岁起就参加教会的戏剧团登台演出。十岁时她就出演了大剧院(GrandTheatre)的“安妮”(Annie)。从小对音乐和舞蹈的热爱使得她最终走向成功的艺术顶峰。

  她事业的转折点发生在1983年,当时她获得了在伦敦主演音乐剧”睡衣游戏“(ThePyjamaGame)的机会。正是由于在伦敦的一系列成功,让她有机会担任的电视剧“五月花蕾”的主要角色之一,该剧获得了巨大反响,从此她成为英国家喻户晓的名字和媒体关注的演员。

  1996年她在美国主演了电视版 “泰坦尼克号”,她出色的表现使她赢得了在“佐罗的面具”(The MaskofZorro)中出镜的机会。原来在英国比较走红的她,在主演了1998的电影“佐罗的面具”后,同时走红大西洋两岸,成为第一线的明星,并促成了她与丈夫道格拉斯的浪漫感情。

  他们在相识后迅速订婚,2000年8月第一个孩子出世,并于同年10月双双返回威尔士看望家人。结婚后凯瑟琳的事业继续飞速发展,如与大牌影星肖恩·康纳利合作的惊险爱情片《偷天陷阱》(Entrapment),还参加了其他大制作电影如《毒网》(Traffic)和:《幸福终点站》(Terminal)。

  2005年凯瑟琳携丈夫二次回到威尔士,同时参加了在Newport举行的全明星慈善高尔夫球赛。每位明星都被要求从事一项慈善工作,道格拉斯夫妇决定为NoahsArkAppeal慈善组织筹款,用于在威尔士建立一所儿童医院。2006年,道格拉斯夫妇到威尔士首府卡的夫参加了医院的正式开幕典礼,并到病房与一些病人亲切交谈。凯瑟琳曾表示,自己非常“自豪”能够为慈善事业做贡献,并将继续筹款为实现2100万英镑的目标而努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道格拉斯 | 泽塔 | 佐罗 | 威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