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假证团伙落网南岗区 城管缴获假证件410余本

  13:31:30东北新闻网本报15日讯今天,哈市南岗城管执法人员深夜抓获乱贴小广告者,顺藤摸瓜一举捣毁一个制售假证的团伙,抓获制假分子8名,缴获假证件410余本,假印章印模130个,其中6人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刑事拘留。

  12日23时许,南岗区城管执法人员巡查到西大直街哈工大附近时,发现两个形迹可疑的年轻人,不时地用手往路灯杆、站台牌上粘贴小广告。执法人员当场将这两名乱贴乱画者抓获。

  执法人员按照小广告上留的电话与对方进行联系,声称要办理房屋产权证,对方一听忙称自己制作的假证和真的一样,并承诺先验货后付钱。执法人员再次与制假分子联系,与其讨价还价,最终商定价格为380元。13日13时,执法人员将房屋产权证的资料存放到制假分子指定的地点。不久,一名中年男子将资料取走,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跟踪,并追查到其在香坊区司徒街的住所。14日上午,该中年男子将伪造的房屋产权证交给执法人员。

  由此,执法人员判定香坊区司徒街的住所为制造假证件的窝点,立即向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现行中队进行通报,并与公安民警一起在该男子住所进行蹲坑守候。15日上午,执法人员将回来取货的该男子当场抓获,并在其指引下将在正在屋内制作假发票的4名制假分子当场抓获,并同时将正在海城街旅店内休息的另外三人抓获。(东北网-生活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证 | 执法人员 | 抓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