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和浩特市交警支队规定 两种车不准参与春运

  13:53:07东北新闻网1月15日起,呼和浩特市交警支队开始对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进行临时检验。该支队决定对未参加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春运合格证,不准参与春运。

  今年春运从2月3日开始,历时40天左右。

呼和浩特市交警支队近日下发通告要求,凡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必须参加安全检验。检验时间为1月15日———30日。检验的重点为:机动车的制动、灯光、转向、行驶部分、安全带;从事长途营运的客车,座位数必须与行驶证核定的载人数相同。

  为做好此次安全技术检验工作,杜绝非法中介和民警违法违纪现象发生,该支队还向社会公布了5部监督电话,分别为:0471—6559801、6559802、6559803、6559810、4951388。(内蒙古新闻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呼和浩特 | 检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