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千年酿酒配方流失美国 古酒7月将在美上市

  千年配方流失美国 佳酿七月上市

  依据河南贾湖石器时代考古遗址发现的9000年前酒配方而酿制的啤酒,将在2007年7月限量上市。

  河南贾湖遗址出土了有酒精饮品的陶器残渣 美考古学家用化学溶剂分析出了蜜糖、山楂和葡萄等成分

  千年配方流失美国 佳酿七月上市

  此配方将人类酿酒起源 由5000年往前推至9000年 以“回”字做商标花边 该啤酒包装充满中国传统色彩

  美国特拉华州“角鲨头”(音译)酿酒厂最新宣布,依据中国河南贾湖石器时代考古遗址发现的9000年前酒配方而酿制的啤酒,将在2007年7月限量上市。

该酒配方被视为中国文化遗产的一大流失。

  美公司使用中国配方

  酿制“贾湖城”啤酒

  角鲨头公司是美国一家酿酒厂,经常推出一些包装风格前卫、口味独特的新啤酒。

  这款采用大米、蜂蜜、葡萄和山楂作为原料,以现代化酿造程序酿制的啤酒,命名为“贾湖城”。每瓶750毫升装的“贾湖城”,售价是12美元。

  该款啤酒的包装是由著名艺术家麦柯森佛设计的,设计风格大打性感牌,以一名手持酒杯、臀部上方写有中文“酒”字的半裸东方女子作为商标。商标的四面用上中国传统的“回”字纹花边。

  这一切都缘于啤酒的配方来自于中国。

  美国人从陶器碎片分析出了酿酒配方

  记者今晨登录“角鲨头”酿酒厂网站看见,该公司称,“贾湖城”啤酒所用的配方,是两年多前获得的,由曾参与贾湖石器时代遗址研究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考古与人类学教授帕特里克·麦克戈文所提供。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湖城 | 贾湖 | 酿酒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