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丰台城管拆违攻坚打响第二战役

  为了加快南苑乡三营门地区环境建设,丰台城管大队等部门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放慢奥运环境建设步伐,会同区08办、区法制办、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交通、南苑乡政府等部门对三营门地区两处违法建设群进行了强制拆除。

截至目前,27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已被拆除完毕。

  南苑三营门地区的环境整治工作是丰台区2007年的奥运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地区,违法建设严重影响了当地的市容环境秩序。为了改善当地环境秩序,南苑乡城管分队对该地区的两处违法建设进行了立案调查,两处违法建设共计2746.85平方米。去年12月21日,丰台城管大队依法对违法建设相对人下发了《拆除决定书》,但是相对人一直拖延时间不肯拆除违法建设。

  近日,丰台城管区08办、城管大队、区法制办、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交通支队、南苑乡政府等有关部门,组织执法人员近200人,出动各类车辆10台/次,依法对两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这也是丰台城管大队新年以来打响的拆违攻坚第二战役。

  据了解,拆除后的空地将被绿化和兴建市政设施,从而改善该地区的整体市容环境面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建设 | 违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