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雷斯特II闪耀年终排行榜 上汽双龙喜获两项殊荣

  中新网1月16日电作为国内SUV市场的新面孔,全新双龙雷斯特II上市仅几个月就获得了两项殊荣,成为今年国内进口豪华SUV一匹令人瞩目的“黑马”。

  辞旧迎新之际,由湖北电视台等多家地方主流媒体联手推出的“2006西部汽车总评榜”与成都商报、重庆商报等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打造的“2006中国汽车风云榜”同时登场。

经过一系列紧张的调查和测评,上汽入主双龙后引进国内的全进口豪华型SUV雷斯特II凭借尊贵大气的外型、卓越的性能以及尖端的技术荣膺“中国汽车风云榜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SUV”和2006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进口SUV西部大奖”两项殊荣。

  这次获奖的雷斯特II采用了德国奔驰最新技术研发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发动机,动力充沛的同时油耗水平极低,一改豪华SUV只注重驾驶乐趣而忽略油耗的旧观念,在操控和油耗之间构成完美的平衡,这也是双龙近年来在SUV领域口碑极好的重要原因。而雷斯特II在安全性能伤更是不输于国际一线品牌的豪华轿车。其核心技术来自于德国奔驰,采用3重分离式的车架提供了超强刚性。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双侧气囊、ESP、ARP防侧翻保护系统也是标准配备。雷斯特II还在车身不同位置使用了不同刚性的钢板,既有效的增加了车体刚性,又避免了车重的无谓增加,同时还有效的隔断噪音。在国内消费者的用车过程中,已经形成了双龙SUV安全性能的口碑,为双龙赢得殊荣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斯特 | 双龙 | suv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