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

卡特里娜飓风下死里逃生受精卵 今天成为新生儿(图)

  卡特里娜飓风袭击下的奇迹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奥尔良郊区科文顿的格伦和丽贝卡·马克哈姆夫妻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即将诞生的第二个孩子竟然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虽然丽贝卡的预产期是在1月16日,但是,在过去的一个星期中,纷至沓来的记者已经差不多把他们家和医院的门槛踏平了。
这对绝对是普普通通的夫妇之所以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是因为他们即将通过剖腹产诞生的孩子有着一段堪称世界奇迹的遭遇:在2005年新奥尔良市遭遇卡特里娜飓风的灭顶之灾袭击之后,这个即将诞生的孩子还是医院里的一枚受精卵,汹涌澎湃的洪水吞噬了医院,存放受精卵的器皿漂浮在水面上,救援人员冒着生命危险,驾驶着平底舟,从湍急的水流中成功地捞起了那个受精卵,一条生命就此得以保存并且最终成功地孕育,这个生命就是马克哈姆夫妻期待中的第二个孩子。

  眼看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可是,马克哈姆夫妇连个名字都还没有给孩子想好,不是没有准备,而是觉得可供选择的太少了。很显然,这个孩子刚成为生命的时候遭遇的离奇经历使得很多人都建议干脆管他或者她叫做卡特里娜算了。但是,马克哈姆夫妇不乐意。丈夫的建议是叫尼特罗或者杜克,但是丽贝卡说,这两个名字听上去像是摔跤运动员。不过,格伦·马克哈姆表示,尼特罗这个名字的几个字母恰好是“氮”这个单词的前面几个字母,而救了这个孩子的正好就是液体氮。他说,如果孩子是个女孩,他愿意叫孩子“布里奇”,这个单词是“清风”的意思。

  ·王银泉·
上图:丽贝卡与丈夫一夜之间成为名人

  (子琦/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受精卵 | 孩子 | 马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