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第64届金球奖今天颁奖 默多克邓文迪携手走红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贝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正式举行。今早7点,各路大腕明星纷纷踏上红毯,帅气的莱昂纳多、贵族气的休·格兰特一一登场,年迈的“女王”海伦·米伦风韵犹存、“主妇”伊娃·朗格里亚继续感性本色,就连鲜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和皮特、茱莉夫妇都携手前来捧场。

果真如时尚评论家预言,今年的金球红毯低胸装大行其道,女星们的晚礼服不走超绚路线,黑色和白色仍是众美女的最爱。

  -最恩爱

  默多克&邓文迪

  自从默多克的爱妻邓文迪借MySpace高调出山后,沉寂了多时的华裔美妇人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只是这对夫妇平日里向来不喜欢到处张扬,今天出现在明星云集的金球奖红毯倒是出人意料。邓文迪浓妆淡抹很相宜,低胸金色亮片晚礼服凸现高挑身材之余,也让平日里英气十足的她多了几分女人味,尤其是特意烫过的大波浪,更显妩媚。

  皮特&茱莉

  安吉莉娜·茱莉和布莱德·皮特永远是好莱坞的话题,不“稀罕”一纸婚约的两人情比金坚,继携手亮相《好牧人》首映礼后,这对爱人又出其不意地现身金球红毯,茱莉也等着为获得影帝提名的皮特加油鼓劲。风情万种的茱莉从不愁感性,高高盘起的发髻、米色露背长裙不必太艳丽,但背部迷人的文身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

  -最老练

  海伦·米伦

  “女王”海伦·米伦夺金球影后最无悬念,虽然米伦已经年过六旬,眼角间的皱纹显而易见,但她的笑优雅、她的蓝裙得体、她的蓝宝石项链诱人,电影中的“女王”也是红毯当之无愧的“女王”。

  -最夸张

  菊地凛子

  出演了《巴别塔》的日本女星菊地凛子在红毯上的装束最夸张,裙子上无缘无故地点缀起各式“蕾丝花球”,一个个垂下来绝对是红毯最抢眼的,但如此夸张的装束却显得和其他女星的晚装不登对。

  -最兄弟

  丹顿&利卡多

  男星“结对子”走红毯不多见,但《疯狂主妇》的两大男星偏偏例外。还记得水管工迈克和伊娃剧中的有钱老公卡洛斯吗?两人虽然都是清一色的黑色西装,但一白、一黑的衬衫再配上领结,颇有兄弟情味。

  -最亮丽

  卡梅隆&巴里摩尔

  白色低胸裙装是今年金球女星的最爱,“霹雳娇娃”卡梅隆和巴里摩尔就是最好的例子,卡梅隆的白色单肩吊带和黑色腰间蝴蝶结很有味道,但是口红太红有点失色。巴里摩尔的白裙简单素雅,再多些点缀会更好。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默多克 | 红毯 | 邓文迪 | 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