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牛战火箭要复仇 诺维茨基与麦迪展开得分对决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6日,明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联盟排名第一的达拉斯小牛队,火箭曾在主场107-76大胜小牛,姚明贡献了36分成为获胜功臣,不过明天的比赛,姚明将无法上场。

  所有进攻压力全在麦迪身上,他将跟诺维茨基展开一次得分大战。

  麦迪在最近九场比赛中,有七场得分超过30分,在另外两场没有30+的比赛中,助攻也上双,虽然命中率一般,但是在关键时刻总会出手投篮命中帮助火箭获胜。在上场对阵国王比赛中,麦迪在上半场得分并不高,手感也很差,但是到了下半场就开始发威,他在第三节贡献14分,并且在加时赛中命中关键3分助火箭赢得比赛。

  小牛在赛季开始四连败之后的35场比赛里只输了四场,最近17场只输了1场。昨天凭借约什-霍华德在最后0.9秒的命中,小牛97-96战胜猛龙取得四连胜。诺维茨基发挥出色得到38分和11个篮板,他在上一场同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43分,本月五个客场比赛他平均贡献36.8分,而最近八个主场比赛,他平均只能得到20.3分。但是小牛目前已经保持了主场十连胜,而且只有一场比赛净胜分低于9分。明天的比赛他跟麦迪的对位将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麦迪 | 火箭 | 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