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王金平:不排除开“立院”临时会处理总预算案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若重要“法案”因朝野意见难整合致使协商气氛不佳,以致2007年度台当局“总预算案”无法在本周五(19日)休会前审查完毕,不排除开临时会处理“总预算案”。

  据台“中央社”报道,王金平上午主持朝野协商。国民党与民进党对于台“中选会组织法草案”,有关遴选“中选会委员”是否应采政党比例代表制有意见纷歧,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退出协商,而是否公布呆帐大户的“银行法第四十八条之一修正条文”等“法案”则均未处理。

  王金平急切呼吁台朝野各政党,勿因“法案”协商迟无进展,影响处理“总预算案”的进度。王金平表示,若周五前仍无法审查完毕,不排除开临时会处理台当局“总预算案”。

  据报道,台“立法院”今天下午排定朝野继续协商“总预算”,王金平已要求蓝绿各政党协商代表务必排除万难,进“立法院”议场协商台当局“总预算案”。(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总预算 | 处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