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图:武汉动物园黑天鹅夫妇成功孵出8只宝宝

  东北新闻网
  文/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何志华 付汉明 图/通讯员 何志华 摄

  武汉动物园一对黑天鹅夫妇,成功孵出8只黑天鹅宝宝。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这对名叫“九万”和“培培”的黑天鹅夫妇,只见它们带着刚出生的宝宝们,在天鹅湖中觅食、嬉戏(见图)。小黑天鹅在父母保护下,无拘无束,玩得很开心。

  动物园天鹅湖饲养队队长李万培称,该园1996年从广州引进3对黑天鹅以来,种群已繁殖至500余只。黑天鹅一窝通常只孵出三四只宝宝,最多一窝也只孵出过6只。
这次一窝孵出8只,创下该园一窝孵出黑天鹅最多的纪录,在国内也十分罕见。

  为保证这8只黑天鹅宝宝健康成长,园方打算将它们举家迁至黑天鹅幼儿园,进行单独饲养。(人民网)[责任编辑:实习生 郑祝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天鹅 | 宝宝 | 孵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