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祥留洋申花补缺神速 昔日国足左路天尊成首选

  孙祥出国踢球成定局的同时,申花引进内外援的工作也明显提速。据悉外援方面,过几天,一位24岁,来自葡超联赛的巴西外援就要来到海南接受考察。而另一名来自西甲球队的塞黑外援也即将准备动身前来中国。至于内援方面,今年已经32岁的吴承瑛正在进入吴金贵的视野。

众所周知,吴承瑛和吴金贵在多年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师徒关系,当吴金贵对小吴发出召唤时,吴承瑛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给予了肯定回复。

  “孙祥去年虽然比赛没有打满,但他在球队里的作用很明显,”吴金贵说,“没办法,他的离去影响是明摆着的,我们现在只能内部挖潜。我的想法是,通过外援和内援的双重作用,尽量减少孙祥离去带来的影响。比如说,肖战波如果状态恢复,至少定位球我不用担心了;再比如说,如果我们的外援引进得力,那么中场传威胁球的任务,可以交给老外来完成了。”

  上个赛季,孙祥虽缺席了半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他的表现可以用成熟来形容。尽管其体力和防守不算突出,但是孙祥的远射包括一些传球,却成为申花最后几场获胜的致命武器。对于吴金贵而言,孙祥离开之后,他最担心的就是申花的左路。原先,毕竟联赛中的对手非常忌惮孙祥的攻势和特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承瑛 | 申花 | 外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