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毅体测过关:大头给信心 只是打工的转会不知情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海南金鑫基地YOYO体测继续进行。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打算不参加今天测试的李毅出现在了体测的现场,并且顺利地拿到了今年联赛的上岗证。测试结束之后,李毅直言昨天看到李玮峰和谢晖轻松过关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和动力。

至于转会西安国际的事宜,李毅表示自己尚不清楚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商讨情况。

  一年前,李毅还是国家队的球员,随国足征战西班牙。那时国脚享受在国家队测试YOYO的“特权”,基本都是轻松过关。但这一次却只能跟着俱乐部的队友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奔跑,这无疑是一种沉重的压力。

  众所周知,李毅目前正随西安国际训练。在来西安国际之前,李毅已有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对于YOYO测试,之前一天李毅还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今天的第一次体测,并主动要求参加之后补测。然而,今天李毅随西安国际一同出现在了体测的现场。

  西安国际共有22人参加测试,最终3人未能通过,而昨天略显“谦虚”的李毅顺利过关,拿到今年联赛上岗证。“感觉很累很累”,测试之后李毅连呼极度疲劳,“这段时间训练都不是很系统,随国际来到这里不过4、5天的时间。”不过,李毅保持了一颗平常心,“过不了就当是一次普通训练,今天对自己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昨天李玮峰随申花参加测试,李毅就在场边一直为大头加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玮峰也表示看到了李毅为自己加油。或许是昔日深足二将惺惺相惜,李毅坦言,看到李玮峰过了,自己就有了信心,“还有谢晖,看到他们这些老将都过了,似乎给了我力量,自己心里就有底了。”

  去年还是国脚的李毅以前体测都是随国家队,这是第一次参加海南的体测。“过了YOYO非常高兴,希望在成耀东的指导下尽快恢复好的状态。”顺利拿到联赛上岗证,人们最关心的还说李毅的转会事宜。“关于转会两家俱乐部还在谈,对于具体事情我不太清楚。我只是一个踢球的,给人打工的。”对于外界关于转会的种种传闻,李毅坦言任何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这些事情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吧,自己对于传闻并不想说什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玮峰 | 体测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