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高性价比12寸酷睿本 海尔W12-N轻薄战寒促

  12寸笔记本因为便携而备受时尚白领和商务精英的青睐,海尔电脑之前便推出了12寸产品——W12,并随着产业的升级而不断升级。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发布后,海尔电脑升级W12,推出配备酷睿2处理器的W12-N。

这款产品的问世,拉近了酷睿2技术以及12寸产品与用户的距离,不久前还入选硅谷动力最佳性价比产品评比。

  外观方面,W12-N沿袭了充满时尚气息的银色外表,铝镁合金外壳质感十足,白色的键盘给人清新纯洁的感觉。镜面润清屏这一独门卖点在W12-N身上得以保留,先进的完整平展低反射多涂层技术,有效地解决了目前液晶显示屏内光散射与外光反射问题,有力保障了用户的眼睛健康。12.1寸高亮宽屏拥有400:1的高对比度,分辨率达1280×800,显示精度比普通的液晶显示屏提高30%,带给用户美妙的视觉感受。同时,海尔W12-N内置了200万象素可翻转摄像头、7.1声道环绕音效,彰显W12-N的娱乐本色。

  配置方面,海尔W12-N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00,主频达到1.66GHz,搭配英特尔945GM芯片组,512M的DDRII双通道内存,80G高速硬盘,整体搭配均衡合理,性能毫不逊色。酷睿2处理器的采用大大提升了W12-N的性能表现,但是由于功耗大幅降低并没有影响系统的稳定性。此外,W12-N还配备了DVD刻录光驱,方便用户对海量数据进行备份。

  作为便携笔记本的代表,海尔W12-N只有A4纸大小,可以方便的放入公文包。轻薄之余,这款产品的重量控制值得称道,1.8公斤的体重无论是商务精英还是时尚白领都不算负担。

  酷睿2出色的功耗比为笔记本瘦身奠定了基础,同时保证了性能提升之后的系统稳定性,充分体现了海尔笔记本的创新和研发实力。作为海尔差异化产品的代表,海尔W12-N集最新酷睿2处理器、小巧身材、高亮润清屏、时尚外观等诸多卖点于一身,并以高性价比的卖点重新诠释了海尔的差异化魅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酷睿 | 海尔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