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内援引进瞄准三将 李章洙热身将过招中超队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在海南金鑫基地结束了体能测试。除李尧和杨璞外,主力队员基本都是一次通过,另外还有3名小队员没能过关。

  杨璞是在距离结束还有4趟的时候被罚下的,成为今年YOYO体测中第一位倒下的大牌球员。

伤病号李尧将于今天下午参加测试。

  昨天上午,国安26人中的20名一队球员第一批参加测试。老队员们经验丰富,保持了很好的节奏,有19人一次性顺利通过。只有杨璞因两次犯规,在还剩下4趟的情况下被裁判长罚下。

  体测结束后,杨璞表示:“我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裁判长说,你下来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显然杨璞觉得自己很委屈。隋东亮、周挺等队友纷纷过来安慰他。杨璞在场地里走了几圈,情绪缓解了很多:“没关系,反正还有补测呢。”

  第二批测试,二队球员曹亚菲、郑国和岳恺豪没有通过。

  中国足协体能测试的第一次补测在3个地方进行,分别是:1月29日在海南金鑫基地;1月31日在昆明海埂基地;2月2日在广州体院。

  结束了体能测试的北京国安队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另一方面,球队的引援工作还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不过目前国安只与郭辉、陆博飞和王亮保持着联系,其他内援已经很难再进入李章洙的视野。

  今天下午,国安队还将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由北京籍教练高洪波率领的长春亚泰队,这也是李章洙在执教国安后第一次与中超球队热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李章洙 | 金鑫 | 国安 | 测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