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家诚徐子淇否认有喜 传媒乱写引诸多不便(图)

子淇和夫婿李家诚。(图片来源:明报)

  去年底在澳大利亚举行世纪豪华婚礼的幸福新娘徐子淇,和夫婿李家诚度完蜜月后秘密返港,即成为传媒追访焦点,有报道指子淇有喜,且言之凿凿称李家本已定下明日在四季酒店的百围喜宴,因要让子淇在家安胎而临时取消,大批传媒近日争相到四季酒店了解情况,刻意低调的李家诚昨日终于通过恒基公关澄清所有传闻。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一大早,大批传媒已到四季酒店等候李家诚及徐子淇,大家兵分几路,守候多个出口,酒店方面亦严阵以待,但凡进入大堂的传媒,一律不准携带相机拍摄。
可惜等了大半天,丝毫未有动静。

  另一方面,恒基兆业婚礼大会统筹颜雪芳则主动致电传媒,表示近日不少关于李家诚与徐子淇的不实报道,如称二人将在四季酒店摆喜酒、徐子淇有喜取消摆酒等,觉得有澄清的必要。她说﹕“首先,他们二人选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就是想低调进行,根本由始至终都没打算在港摆酒。有此传闻纯粹是某些传媒的揣测,酒店亦因而引来不便,例如原本订了该日子的客人,曾因报道而不放心地致电查询,酒店需要详细解释,又例如传媒连日来争相到酒店,欲追访这对新人,影响客人又浪费大家的时间。”

  有指李家上周陆续派出请帖,颜雪芳听后没好气地道﹕“根本由头到尾都没发过帖,传媒乱写搞到很多亲友致电李家,问为何他们还未收到请帖,造成诸多不便。”

  求证颜雪芳,子淇是否真的有喜?盛传子淇有喜才取消这次喜宴?她只简单地道﹕“子淇行礼那天已经讲过:‘我无BB’,总之她不会因为有BB而取消婚宴。”

  不过,对于有报道指,“四叔”李兆基在婚前曾在金行订造了一块刻有“情比金坚”及“16333”(一路生生生)价值80多万元的163.33?巨形金砖给子淇,颜雪芳则不愿置评。

  李兆基想抱孙是不争的事实,但李家不摆酒亦是事实,早在四叔前赴澳大利亚主婚时,他的老友已知不会有喜酒喝,大家一早已送上结婚礼物,该位老友说﹕“四叔如此多朋友,摆酒就算分两日,就算请得再多亲友,都怕会挂万漏一,一早就每打算摆,反而逐一请亲友吃饭就有。”

  另外,仍处于蜜月期的一对新人,现在并非住在山顶过亿的“爱巢”倚峦,而是在四季酒店的豪华行宫中努力造人,心广体胖的徐子淇,可能很快会有好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 李家 | 李兆基 | 颜雪 | 颜雪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