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巴西广东同乡举行新会馆开幕仪式暨庆新年座谈会(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巴西广东同乡总会1月15日晚举行会馆扩建工程竣工开幕仪式暨庆祝新年座谈会,数十位理监事汇聚在该会会馆座谈共商会务,会后在欢腾的舞狮和喧天的锣鼓声中,扩建的四楼文化娱乐大厅正式启用。

  据巴西侨网报道,苏均明会长在座谈会上回顾过去工作时说,刚刚过去的2006年,第七届理监事们团结协作,以务实的精神开展了各项会务工作。苏均明表示,新的一年里,该会将凭借会馆扩大的良好条件,开展好为青年侨胞服务的文化、教育和娱乐活动,并落实解决好对孤寡老人的济贫问题,同时要壮大会员组织念品,吸收新鲜血液以壮大力量,使同乡会工作更加朝气蓬勃,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名誉会长苏均亮在座谈会讲话,希望广东同乡总会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加大为侨胞服务的工作力度,并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努力。

  座谈会上,财务部负责人说明了会馆扩建工程的捐款及施工情况。据悉,该会馆由理监事捐款近6万巴币,经数月扩建施工后,四楼加层工程顺利结束,它将为会馆开展各种文化体育及教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场地。

  座谈会后,理监事们来到新建的第四楼层举行竣工启用仪式,当晚,理监事们欢聚聚福楼饭店,欢庆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均明 | 会馆 | 座谈会 | 监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