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老伯取钱5万被歹徒尾随抢劫 街坊合力擒匪(图)

  中山八路周门街小区:老伯取钱5万 歹徒尾随抢劫街坊合力擒匪

  新快报讯(记者 钟起龙 实习生 张苗苗)昨日下午4时许,在中山八路周门街小区,一位50多岁的阿伯刚从银行取出5万元现金,在家门口遭一名男子抢夺,所幸附近街坊合力追赶将该男子抓住。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某银行广州石路基支行。50多岁的李阿伯称,下午4时17分,一名40多岁、瘦高个、穿西装的男子躺在银行门口的台阶上,用手护住脸部忍受一些人的围殴。几分钟前,该男子从一名刚从银行取钱的阿伯身上抢走装有5万元现金的挎包。

  据目击者称,被抢的阿伯50多岁,矮矮胖胖,是本地人,家住距离银行100米远的周门街小区。阿伯的右脸被抢钱的人打肿,口角流血,他被抢后一边追一边喊“抢钱”。“我们老板当时正在打羽毛球,他一听到有人抢钱就立即拿着球拍去追抢钱的人。”周门街小区一电器店的员工告诉记者,他的老板姓梁,“一个男的把一个黄色挎包夹在胸前逃跑,跑到银行门前被人一脚绊倒在地,然后被众街坊围了起来。”

  梁老板50多岁,他说,他听到呼救声后就看见一个瘦高的男子跑过来,一个阿伯在后面追。“那阿伯我平时经常见到,我就和打羽毛球的阿华追了出去。”梁老板说,他的手被贼人弄伤。“抢钱的人被抓到后,阿伯一个箭步把贼扔在地上的挎包踩在脚下说‘好彩,我里面有5万元钱’。”参与抓贼的胡先生说。

  彩虹街派出所的警察赶到现场把该男子带走。在派出所,记者看见一名男子双手被铐,旁边一名穿便衣的男子证实,就是该男子抢钱。据了解,事发前该男子在银行内将取钱的阿伯确定为目标,然后尾随阿伯到周门街小区的家门口,击打阿伯的面部后抢走装有5万元现金的挎包,没想到被众街坊合力擒住。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王先生奖金:100元)

  编者的话

  :老伯身携巨款向家门靠近时,一场被歹徒蓄谋的灾难降临了,幸运的是,集体的正义也在此时显示出了它强大的力量———歹徒被众街坊合力擒拿。年关将至,宵小猖獗,市民当擦亮双眼,保护好自己;另外,当他人有难时,也请您伸出援助之手,让正义的光芒驱散罪恶。
抢匪被街坊抓住后被送到派出所。

  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街坊 | 阿伯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