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市各岗联动堵截交警严查交通违法逃逸

  东北网1月16日电针对个别机动车驾驶人违法后,不服从交警取缔驾车逃逸的情况,日前,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了交通违法逃逸倒查措施,实行全市联动堵截和调档追查,对当事人进行严厉的上限处罚。

  据介绍,交警在执勤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类似这种违法后不服从取缔驾车逃逸的情况,对此交警部门启动交通违法倒查措施。

今后交警执勤中遇到交通违法车辆逃逸行为,将采取三步措施,对交通违法逃逸一查到底。一是交警记录驾驶人交通违法事实经过。二是通过指挥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发布堵截指令,首先将指令下达到各大队一级网,各大队将指令再下达到各执勤交警,实现全市各交通岗联动封堵,让违法车辆无处遁形。三是调取车辆档案信息,依法告知其所在单位或者车主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并依法上限处罚。对接到告知逾期不接受处理的,交警部门将依法封存车辆档案,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作者:李进胜邵晶岩 卢军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国家确定中部6省享受优惠政策地、市、县范围···········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违法 | 交警 | 逃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