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公开赛林丹再战陶菲克 女单小将挑大梁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6日,总奖金为2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将正式开赛,中国羽毛球队男队主力全部参赛,女队张宁和谢杏芳则因为生病缺席了本次比赛。

  男单:顶尖高手悉数上阵 超级丹再战陶菲克

  在男单比赛中世界顶尖高手悉数上场,陶菲克、盖德及东道主李宗伟等球员都将参赛,中国队派出了林丹、鲍春来、陈金、陈郁和陈宏)五名球员参加单打比赛。

在首轮比赛中,林丹将和陶菲克继亚运会后再度对决,在双方的十次交手中,林丹以6胜4负稍稍占优,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在亚运会单打决赛中林丹不敌陶菲克,无缘冠军,本场比赛林丹给了复仇的机会。如能胜出,林丹的晋级四强之路会比较平除了可能遭遇的韩国选手朴升焕实力尚可外,其他选手很难对林丹构成威胁。进入四强后,林丹可能遭遇皮特盖德。对于林丹来说,首场比赛至关重要。

  在递交了退役申请后,陈宏依旧随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首轮比赛将迎战马来西亚的哈菲兹。如果一切顺利,陈宏在八强赛中可能遭遇陈金,即使闯过这一关,半决赛中可能迎战东道主选手李宗伟。当然,李宗伟如果想晋级四强,还得先过了鲍春来这一关,二者极有可能在八强赛中相遇。面对如此多的强敌,即将退役的陈宏会有何表现?

  女单:张宁谢杏芳缺席 小将能否挑大梁?

  张宁、谢杏芳和新锐蒋燕皎因患感冒缺阵本届比赛,中国女单三名小将朱琳、卢兰、王琳临危授命,但小将能否接受海外兵团的冲击?在马来西亚的公开赛中,海外兵团的几大主力全部亮相,代表德国的徐怀雯、荷兰的姚洁、法国的皮红艳、香港的王晨等人将参加比赛,其中王晨无疑是夺冠大热门,在亚运会夺冠后,王晨一度萌生退役念头,但最近表示将打到2008年奥运会,无疑,王晨将成为2007年乃至北京奥运会上不可忽视的对手之一。

  在本届比赛中,朱琳签运不错,闯入四强难度不大,半决赛可能对阵王晨,面对最近势头正猛老将王晨,朱琳凶多吉少。王晨前两轮对手不是很强,晋级八强应无问题,八强赛中可能遭遇姚洁。卢兰的对手同样很强,在16进8的比赛中可能遭遇中国香港的叶佩延,王琳的签运更差,她首轮对手就是代表德国出战的徐怀雯。论实力,中国三名小将和这些强手有得一打,但这些老将的大赛经验丰富,这些小将必须完全发挥出真实水平才有可能胜出。张宁、谢杏芳的缺阵给了小将们证明自己的机会,她们能把握住吗?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