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蔡依林老家装修噪音被投诉 经纪人称会注意(图)

蔡依林妈妈昨见记者来访,赶紧用手阻挡镜头。

  蔡依林(Jolin)人在英国,但仍躲不过是非。她爸妈去年底重新装修老家的房子,近日却被邻居投诉,蔡家在周末假日照常施工,一早9时开始敲打钻钉到傍晚6时,噪音扰邻;另邻居也抱怨蔡爸把机车长期停在人行道当路霸,昨(15日)Jolin经纪人蒋承缙代回应:“往后会特别注意。”

  据太晚媒体报道,蔡家邻居林小姐投诉,蔡家房屋装潢工程在假日仍照常施工,一大早巨大而尖锐的敲钉声就响个不停,害休假的家人无法睡眠、休息,上门抗议蔡家人态度却强硬,让她气愤。


  昨记者到Jolin爸妈居住的新庄老家查证,果真3楼房子正进行整修,要把2户打通拼成1户。

  蔡爸虽在电梯间张贴公告,写明装修时间,但记者昨到现场,见工人在屋内进行装潢工作时噪音惊人,屋内更是灰尘飞扬,连电梯门也围起来。

  昨蔡妈妈解释,装修房子是因屋龄已几十年需整理。她尴尬说:“右边的房子必须尽快整理好,把家具移进去后才能换整理左边这户,还得赶在合约时间内完工,才会在假日施工。既然吵到了周遭邻居,往后假日时会改成修缮小部分内容,尽量避免噪音大的工程。”

  Jolin经纪人蒋承缙昨也无奈说:“很多人都赶在过年前修缮房屋,希望过年让家焕然一新,但问题是Jolin老早就不住在那里,希望邻居不要因她是名人而缩小标准、放大问题。”针对假日施工扰邻一事,他表示会尽量协调,至于蔡爸机车停放问题,则因住家附近是市场,环境原来就杂乱,附近居民停车确实紊乱无章,若造成邻居不便,往后蔡爸会特别注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蒋承 | 装修 | 邻居 | 假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