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发展改革工作提出十大任务

  本报讯(记者李茗)全市发展改革和物价工作会议昨天召开。副市长杨广信强调,今年我市将把城市的公共资源更多地向群众直接受益的方面倾斜,认真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让人民共享发展改革的成果。

  据悉,2006年,我市经济呈现产业稳定发展、投资快速增长、消费稳中趋旺、整体效益有所改善、经济活力持续增强、居民收入继续提高的特点,为“十一五”开了一个好头。

预计可实现生产总值增长13%的目标。

  今年是我市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十大任务:第一,调整经济结构,推进产业发展。重点是做大做强五大主导产业、培育发展能源化工产业、促进和壮大区县产业园区。第二,倾力支持“四区二基地”建设;第三,继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服务功能;第四,推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第五,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城乡协调发展;第六,做好节能降耗和污染减排工作,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第七,抓好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第八,进一步深化改革,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第九,发挥西安在全省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合作;第十,制定有关规划、政策和法规。

  杨广信强调,2007年,全市要通过节能降耗、污染减排、项目准入、政策引导等手段,促进全市经济结构的调整,促进增长方式的转变,促进质量和效益的提高。要在社会事业的进步、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把城市的公共资源更多地向群众直接受益的方面倾斜,认真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让人民共享发展改革的成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