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驴友七娘山迷路 3个多小时后被警察救出

  1月14日晚7时许,12名登山爱好者(驴友)在龙岗区南澳街道进行东、西涌穿越时迷路,在山中兜了3个多小时。龙岗警方及当地护林员等出动搜寻,当晚10时半左右,驴友们重新找到大路安然返回。

  前日(14日)晚间近9时,记者突然接到一名女孩打来的电话,称其所在的登山团队在南澳杨梅坑至东、西涌的途中因天黑迷路求助。

记者一面安抚其情绪,一面迅速与龙岗警方取得联系。据警方透露,晚8时许,他们接到了这批驴友的求助电话,当即派出警员,并联系七娘山郊野公园管理处的护林员进山开始搜寻。

  晚10时40分左右,有消息传来,12名驴友已安然返回。记者联系到南澳派出所李副所长,得知当晚10时半左右,他们找到了12名驴友。

  昨天,记者联系到该登山队的领队陈先生。他告诉记者,14日上午10时许,他们本计划登七娘山,但临至山下才得知七娘山封山禁止攀爬,便临时改变线路前往东涌。“为了更快到达目的地,大伙决定翻过一座小山头。直到下午6时40分左右,大阳已经落山了,大海也开始涨潮,我们迷失了方向。”12名队员只得继续前行,同时报警并向本报求助。

  警方提醒登山爱好者,攀登高山或沿海岸线徒步穿越一定要选择安全路线,并做好各方面准备,避免迷路甚至其他意外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驴友 | 七娘山 | 迷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