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古巴官员证实卡斯特罗术后伤口未愈 称其未患癌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古巴的外交官员15日再次证实,古巴总统卡斯特罗并未患癌症,但是去年7月份做过腹部手术之后,伤口缝合处一直未能痊愈而影响卡斯特罗的身体。

  卡斯特罗特使:卡斯特罗未患癌 伤口缝合处未痊愈

  据悉,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外交官员是卡斯特罗派往厄瓜多尔参加总统科雷亚宣誓就职仪式的总统代表之一。

  这位官员在向英国媒体的记者透露这一消息时还表示,年逾80的卡斯特罗并没有患上癌症。

  这位外交官员明确表示:“卡斯特罗的身体问题在于手术后的伤口缝合处不能痊愈。”据他透露,卡斯特罗在12月份曾有一天连续7次被送往手术急救中心,主要就是因为术后伤口缝合处的问题。但是这位官员并未透露伤口缝合处问题的细节。

  目前暂时无法从首都哈瓦那的官员证实这一点,而且此前古巴方面也曾经明确表示不会泄漏有关卡斯特罗健康问题的细节。

  去年12月,赶往古巴为卡斯特罗检查身体的一位西班牙医生也曾经明确表示,卡斯特罗并未患癌症,而且如果手术之后康复顺利还可以重新掌权。

  美国官员:数度怀疑卡氏患癌 仅限猜测证据不足

  在此之前,由于自去年7月份接受胃肠手术之后,卡斯特罗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并且已经将总统权力临时交由其弟弟执行,美国方面官员则一直怀疑卡斯特罗患上了癌症。但是美国方面无法出据有力的证据来证明他们的猜测。

  卡氏长子:父亲健康状况好转 精神状态积极乐观

  就在上周六,卡斯特罗的长子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斯·巴拉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父亲的健康状况正在好转。

  他说:“我可以看得出来,他(卡斯特罗)的身体正在好转。”他还说卡斯特罗的精神状态“积极而乐观”。

  外媒披露:卡斯特罗3次大肠手术皆告失败

  然而,就在15日当天,西班牙《国家报》在其网站上刊登报道称,卡斯特罗接受过3次大肠手术,皆告失败,进而引发并发症。目前卡斯特罗健康状况严重。

  去年12月,一位马德里医院的西班牙医生前往古巴为卡斯特罗治疗,《国家报》引用该医院的消息来源报道称,卡斯特罗受到感染,引发腹膜炎。(钟岩)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