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床底埋伏两天偷走四千财物

  本报浙江讯宁波一个大胆小偷可称得上“守株待兔”,竟然在床底等了两天,等主人回来睡觉后卷走手机钱物。

  前几天,李某闲逛到江东某小区时,看见一户人家比较容易偷。经过几天的踩点,李某熟悉了房主的生活习惯,乘屋主人出门时,偷偷进入房间,在屋内翻了一通,却没找到有价值的财物。

费了这么多时间,却一无所获的李某不甘心,在稍微观察屋内情况后,他把卧室的床底稍微打扫了一下,躲了进去。

  本来想等屋主晚上回来,再趁机下手,没想到屋主人一个晚上没回家。第二天,一天一夜没有吃东西的李某饿得受不了,就从床下爬出来,在冰箱里找了点吃的,然后又回到床下,继续打旽。晚上10时,屋主人林小姐回来,凌晨2时,他从床底爬出来,把屋主的人两部手机、现金等4000余元财物洗劫一空。目前该小偷已被抓获。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床底 | 主人 | 李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