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黑诊所又酿命案 治死患感冒老人

  海口晚报网1月16日讯

  眼看着春节就要到了,但从湖北来海口的66岁的梅大爷,14日下午却在一家黑诊所看病时一去不回。

  据梅大爷的女儿说,她父亲是14日下午三点多钟来到这看病的。当时,他父亲有点咳嗽,就来这个诊所看病,他们并不知道。

到5点钟的时候,她才来到这家诊所,此时发现父亲已经死了,医生也跑了。梅女士说,她和弟弟都是从湖北来海南打工的。三个月前,她们姐弟俩才把父亲接到这里,这次父亲感冒,本来可以选择到附近的正规医院,但是可能是父亲不熟悉路,加上又要座车,父亲才选择了这家私人诊所看病。

  记者了解到,当时给梅大爷看病的是没有行医资格证的男医生,是安徽人,高个子,四方脸,去年曾在该路段的另一家铺面开诊所,为了逃避检查,在几个月前才将诊所搬到了这里。

  海口市卫生局工作人员称:这是一家没有医疗许可证,没有医师资格证的典型黑诊所。他们将全力调查此案。

  卫生专家提醒市民:看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就医,对于黑诊所首先大家要自身提高安全意识,同时也应该积极向卫生部门举报,只有大家都联合起来打击,才能避免类似悲剧发生。(李兴民)(来源:商旅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诊所 | 黑诊所 | 父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