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我国第一部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在沪出版(图)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中国前驻美国大使李道豫先生作序,李道豫、王国庆、燕爽为顾问,郑砚农、杜孟、李君、乐志明等为编委会负责人,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孟建教授担任主编,纪华强、钱海红担任副主编的《2005-2006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即中国公关蓝皮书)已由山西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

  《2005-2006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是中国第一本公共关系年鉴类专著。参与这本权威著作撰稿的,既有中国一流的著名公关学者,又有海外知名的专业公关人士;既有在公关界耕耘多年的“幽燕老将”,也有在公关界暂露头角的“三河少年”。
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研究优势,在这一著作中,全面回顾并梳理了中国公关业发展的历程,对中国公关的理论研究、业界发展、市场现状、教育培训等重要领域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精辟分析。与此同时,此书还对国际公关的最新发展状况进行了全景化描述,以期从国际化背景中深刻把握中国关系的发展。“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报告”今后将每年出版,此书将成为公关界业界人士以及相关人士不可多的案头必备书籍。

  出版“中国公共关系报告”的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IPRRC)是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本着专业对口、强强携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合作理念,联合成立的我国高层次公共关系学术研究机构。“中心”以构建公关研究一流平台、汇聚公关研究一流精英、奉献公关研究一流成果和展示公关研究一流水准为宗旨,汇聚了一批国内外从事公共关系教育、研究、管理、实践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一批相关部门的政府官员、中外企业家等著名人士,立志为中国的公共关系事业,乃至世界的公共关系事业作出专业研究领域应有的贡献。

  2007年年初,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将会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单位在北京联合召开“国家软实力建构与现代公共关系发展学术研讨会”。届时将有一批国内外从事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的专家学者、著名人士会聚北京,共同研讨在和谐社会建构这一宏大背景下的中国公共关系发展战略问题。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道豫 | 公共关系 | 中国 | 发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